10.2.11

beast-bad girl...

我最近变坏了.......
tuesday那天补习,从5点补到10点~~
本来因为觉得时间很长,又还在过着年就想p掉一节~~
跟朋友去吃mcd =DDD
结果吃饱了我就去玲姐家拿红包~~因为答应过她,她也在等我~~~
就在她家做到要7点将~~结果觉得还早就去矮妹家坐下~~
坐下坐下...又说要去the mines.....结果我就将....p 了一天==.........
shhhhhhh....................绝对不能被妈知道,我会脚断......

今天学校开始少人了~~~
明天一定更死...没有华人去==.........
放学回家的路途很痛苦....很够力晒!!!!!!!!
回到家冲凉玩下电脑,cassey跟她表哥就叫我出去吃东西~~
去jusco欢喜地吃~~~~她表哥的朋友很够力搞笑>
笑到我不顾形象的哈哈大笑>
第一次见面就将的样...以后要怎样去大场合==


妈自从上次去看戏,就上瘾了~~~整天吵着要再去看戏==~~~
结果她明天就真的约阿姨他们去看戏==...........
我应该也有出去~~~

等下拜天公,现在很多人在放跑了~~~~~!!!!
还有咚咚锵叻~~~~~!!!!
兴奋~~!!!!
期待等下~~~~~~!!!!
最喜欢今天了~~~!!!
oh yeah~~~~~oh oh yeah =DDDDD

今晚3点后才能睡^^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