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1

yesterday~~~~~~

昨天~~~~
话说妈妈去看戏~~~我一个人在家也没有意思~~所以就跟矮妹出去看戏~~
还有詹詹xDDD
4点出~~詹詹来载我~~
然后去The mines看(最强喜事)~~~
我们先去吃mcd吃东西~~~
然后矮妹跟她老公来陪坐~~~xDD
看5点2个字~~
不好看!!!真的不好看==!!!!

7点我就赶回去补习~~是不是很乖叻~~~
我很有责任感的咯xDD
上科学~~
老师说到水痘~~~~我还没生的~~~
已经将大了还没生,有点担心..............
老师说如果一个人生,隔壁那个如果还没生的话~~多数会被传染然后生~~
听到后,我就想起两年前我二哥生,结果两三天后到我大哥生~~~~
因为我们住在一个家所以会传染~~~
重点是....那个时候我一个照顾他们两个~~~天天跟他们接触~~~
可是我却没有生==!!!!!!!!!!!!
只能说我抵抗力很好~~~~
希望快点生><~~~~~~~~~~~~~


补完习就去leisure more走走~~我要打耳洞~~~
可是没有人打~~有一档有的打~~可是是大只老来得~~我很怕....想到他拿着枪那个画面我就心寒==.........
很恐怖~~~而且又贵~~就算了吧==~~~~
下次先~~
回到家冲凉了,头发没干就睡了==........
应该会有头疯....

昨天的look~~~~




我的小灰(laptop) 走了T.T...
前天爸爸说他朋友的不知道做么放在我们家,我爸就说~~
这个laptop你的~~~~听到这里我就很兴奋!!!!
然后我爸补充,多几天就要还给人了~~
我就心跳顿时减弱.....ceh==
不过对了小灰两三天了还是会有感情的~~~
昨晚爸爸拿走了~~说朋友要回了~~~T.T...
遗照....xDDDDD

刚好拍到我的爱人起光那一幕~~真是有缘xDDDDD
tata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