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1

初4^^

今天以为会在家闷~~~结果10点就被吵醒><....
我昨晚失眠4点才睡,将早就把我吵醒很痛苦的你知道吗.......她不知道....
她说跟阿姨去吃海鲜~~~~听到海鲜....立刻起身梳洗~~哈哈~~
超爱的!!!
因为很赶,我随手拿了一件衣穿~~
是昨天穿过的=v=......没关系拉~~反正昨天去看戏的时候没流汗~~
哈哈~~~
去到很远吃叻==..................要一个钟才到~~~
可是环境很不错~~很hawaii~~~~hahahah ~~
还看到舞狮表演~~~~





过后去了'萨拿督'~~~看懂吗???
我也忘记怎样写了~~~~~
很多人下~~~很多靓仔下=v=....
我们有过桥~~~还走到上面去~~~喘死我!!!
可是风景很好~~看到整个下面的~~~风又大!!赞拉xDD


可以走这里下去的,可是很斜~~~一不小心骨头会散~

很漂亮的山~~~~

看清楚点~~下面有屋,渔场等等~~~





很晒><

其实我很怕><...会晃><



回家^^



我现在可以出去可是没人约!!!
等开学一定有人要我去这里去哪里的>
明天最后一天了~~~~唉....
希望不要再在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