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10

开心的一天

昨天在学校下橱哦。。煮了米粉还有很多。。。好好吃^^
我可以做人家的老婆了,在家煮饭那些~~哈哈。。
然后晚上就跟朋友一大班去庆祝生日,去mahkota吃火锅哦~~哈哈。。。。开心开心。。虽然不是说很好吃啦。。不过总算吃得饱。。。很贵一下叻。。破产了拉T.T
吃了这餐终于可以减肥了,因为没钱了XDDD...
迟点在把照片post上来^^

我还去了一个有钱人的家,超大的。。很兴奋~~如果我能住在哪里就好咯。。电视机比我家的冰橱还大==
然后又有一直没有尾巴的狗。。哈哈。。好像叫TOTO,奇怪,为什么不叫4D。。哈哈XDD..

晚上大概10点多将才到家。。回到家冲好了凉就躺在床。。一躺就起不来了,因为很够力饱。。。哈哈。。。
开心的时间很快就过了~~一天就这样过了~~

我不会忘记昨天的,近距离的看你的侧脸。。。。

3 条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