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0

今天早上我9.40就起来了..
不知道将早起来做么,可是就是睡不下了....
然后就爬起来玩电脑咯....
看到很多人为情烦叻,
有的就很爱他/她,有的就很恨他/她..
我觉得如果分了就不要在怪谁错,谁不好,谁没有负责任咯....
将子只会连朋友都没有的做...
在一起的也不要为了一件小事而吵架...
世界上将多人能够遇见彼此是缘分,是很难得的...
不知道你会不会伤害我...
不知道你会不会疼我...
不知道你会不会好好的珍惜我...
不知道你会不会保护我...
期待着....
等下要去补习了,很闲的...
下个星期要考两个星期的试..
我会pengsan.....
考完试我就出去!!
没有人可以阻止我!!

1 条评论:

  1. 9.40还早><酱你跟只猪有什么分别==
    哦。。原来你去补习。。还以为你去玩。。哈哈。。
    加油咯。。。

    回复删除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