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0

时间会冲淡一切

你的忽冷忽热让我感到很烦恼,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时间是很残忍的,
他会冲淡我对你的热情,趁现在还来得及,不要在对我爱理不理。。我会不开心。。。。。
我不会在对你主动了,你爱理就理我吧,不爱理我就算了!
很累~
今天一进校就给老师写名叻 T.T~~~。。
本来看到她不在平时站着的位子的,哪里知道她心机重!换地方站,还到我来不及拉袖子。。就这样中了名。。你这个老巫婆,心机很重hor?!小心点。下次我会醒目点了!!
今天还拿了英文考卷~100分。。减一个0。。。。。
差到够力~我可以去撞墙了~
唉~~失望!!
下次要加油了。。

4 条评论:

  1. 10分。。那么厉害。。作弊都可以那么高分。。你真的可以去撞墙了。。哈哈。。

    回复删除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