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10

顺其之然!!

昨晚我很乖哦,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因为身体不舒服,然后又很困。。
起来上厕所的时候看到旧情人sms我哦~~哈哈。。还有他。。
我就起身跟旧情人聊聊咯,都是说学业的东西。。也会了两封信给他~~很快的,我又睡回去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睡觉之前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将多不开心,有的没得。。好好把书念好,长大后我要赚多多钱。。买我han了很久的东西。。过我爱怎样就怎样的生活。。就这样想着想着,睡着了~~



希望醒来之后,所有东西都回到以前将,平凡。。我会继续疯疯癫癫,继续闯.....yInG的LIFE~~
俗语说..做人要往前看,(前面有很多靓仔等着我们....哈哈哈....三八)
还有还有,最重要的。。"顺其之然"

2 条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