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年初3~~~

很快的就年初3~~
今天又去看戏~~跟我妈妈阿姨她们~~
我不想跟她们出,她们很闲得><
可是还是给她们逼去了....
要去之前,win and cassy来我家~~~
win驾车叻~~~很厉害><
羡慕~~~~
她们上来坐下就回cassy家拿红包~~~~哈哈哈哈!!
然后她们在赌,我在观看~~~我不赌的~~我不做犯法的事的~~
其实是我不会玩==......................
然后win就载我就回家跟妈她们去jusco看戏了~~她驾到很稳~~
我很喜欢~~~哈哈~~
说真的,我第一次跟妈去看戏==.....(笑着回家)
她们好像十几年没出来了~~~~比我还要out....
一直问这个是将的咩,是这边咩~~~这样那样==....
平时出街是我将问朋友的~~~我跟着朋友的~~他们怎样走我就怎样走~~~我有很严重的路痴~~~
可是今天是我一个,带着一班三姑六婆走的~~~跟她们说那边在哪里,那个在第几楼~~
突然觉得自己很棒^^v~~~哈哈哈!!

看完了回家玩下电脑,win又带我出去吃东西~~
很早回家~~~很想再去朋友家拿红包吖~~~~~~~~~~~~~~
臭爸爸!不带我去云顶!!hate u 99.....T.T....



cute><....the pig doll~~~
希望明天也不要在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