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1

昨天^^

昨天12点多妈妈就一直叫我起身~~~去外婆家吃饭~~
一直催我一直催我><.... 还紧张过我><.....

可是想到红包,我就很勉强的起身去梳洗了~ 冲凉,换衣,弄头发,穿鞋,gia =DDDD 去到外婆家很吓倒==....
阿姨她们全部冲过来给我红包~~不是我冲过去跟她们拿叻==..... 她们太热情了~哈哈哈~~我的小包包都装满了红包,要挤爆了~~哈哈哈~~
然后我就吃饭,喝水,吃饼干那些,嘴巴一直在咀嚼咀嚼咀嚼....没有停过~~~ 吃了又喝糖水那些,然后吃开心果,整桶我抱着来吃==.....
然后看电视,看到一个娱乐节目相扑,是女的对女的~~我表姐的男朋友就问我做么上电视==!!!! 吃大便他................
看完了,很多人都走了~~我在那边也不知道要做么好~~就问看谁要陪我去看戏~ 原本以为老公庆会因为没有交通然后出不到的~~结果她有她表姐夫载叻~~~ 我就很兴奋得叫我大哥载,他载我之前还要耍个性,一是说要载一时说不要载==....
结果给我瞪了几眼,我就很顺利的到达jusco了~~~~~=DD
我先到先,看到电影院....................很多人><.........排队排到很长,那些戏票好像不用钱将><....
老公庆来了,我们就先去走走,结果看到财神爷!!!!就很兴奋得跟他拍照~~~~哈哈~~我的第一次xDD
还跟他那糖果叻~~~
结果我们又走回去戏院排队==.....
全部full了~~~我们就看青蜂侠~~~
还有两个钟才开始,我们就去吃东西,啪托~~~~我们很早就进去了~~~去找位子的时候很乌龙==.......我们看到一个不知道什么号码的以为是位子,找了全场都找不到,那些人一定以为我们是很得空然后散散步~~~~结果我们发现了那个不是座位的号码我们就一直在狂笑~~~
一直在狂笑xDDDDDDD 终于找到了~~~~老公庆还要踩我一下才很顺利的坐下~~~~~~(i forgive u==) 我觉得很不错的~~~内容虽然很没新意~~可是道具那些很in!!!!很杀!!!!
很不错看下^^ 看完了我们不知道要怎样回==...我妈就坐摩多夹三==.......... 就这样回到我家了~~~~~~~聊下天~吃东西again~~ 然后庆的哥哥就在她回了~~~~bye bye T.T(挥手+手帕~~~~~) 看看今天照片吧~~~~很多~~~哈哈~~
超开心的xDDD


我们的定情信物~~












happy^^v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