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

好累啊^^

回顾昨天吧^^~~

昨天9点多起身~~~然后去煮面吃的时候表姐突然大来说去吃麦当劳==...

可是我已经煮着了~~

然后准备准备大概10点我就去表姐家等了~~

今天的样==....残~~~~

好久没有进表姐房间了~我和两个表姐就在房间讲废话,等我大表姐的朋友来载我们~~

过后表姐夫的朋友不知道叫我们去一个茶室吃东西~~因为而表姐要吃麦当劳~~我们在茶室喝了一杯茶就走了==...

去吃麦当劳=DD其实我没吃,因为很饱~~~看他们吃~~哈哈~~~

大概12点将才出发~~到了那~~我们就走我们的~~那些男的走他们的~~过后我们去吃tepanyaki~~好像是将写~~忘记了~~我只记得吃的名字~~哈哈~~

开始点餐的时候我左手边没有坐人的~~点完菜之后一望左边!!!坐了4个帅哥~~

他们走路没有声的,坐下来也没有声的==........ 有帅哥陪吃的感觉特别不一样xDDDDDDD吃饱了就走了,很舍不得帅哥们TT.....

我在跟表姐他们继续走,当我走在一间店出来的时候,那4个帅哥竟然在我们前面!!有缘xDDD

过后我就去fashion city找美琪买lens~~~我很鼓励大家去那里逛~~~里面的衣服便宜又美!!我买了两件~~只用了35~~还有很多很美的><....带不够钱~~不然通通买~~~~~!!

然后我们在去lauyat找我而表姐的boyboy~~~她的男朋友好到爆!!!送我二表姐相机和psp touch screen的!!!是touch screen 的哦!!!好到~~~羡慕==..........然后我们就回了~~去吃东西~~在车我一直在玩表姐的psp~~哈哈~~好好T.T.....

没有拍到照,因为表姐她们没有拍~~所以我也不敢拍><.....大概要九点将才到家~~

肥婆照xDDD

很开心~~~虽然累^^~~~希望还有机会跟他们出去~~~~~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