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

昨天~

昨天晚上本来说要跟老公庆,晴去夜市的~~~~
当我要去换衣服的时候下雨了==.....
我怕会像上个礼拜将突然倾盆大雨,
所以就不想去了~~~哪里知道才下那两滴,而且一下就停了==
然后我就快快换衣,很开心的信息他们叫他们来我家接我,
结果他们说很累,不要~...一直说不想来~~
当时的我真得差点泪崩,他们第一次将不想理我的~~~
结果我要换回衣服了的,庆就打电话来~~
本来不想听,因为知道他们会跟我道歉那些~
结果我还是听了==......
一听到老公庆的声音,她就根我说他们已经在我家楼下了~~
我开心到~~~~~~~~~~也很惊喜~~~
差点哭出来==.....
很衰的啦你们,玩我><.....讨厌xDDDD
跟他们走了很多圈,很小的pm==...可是很多人~~
平时没有将的,应该是要过年了的关系~~~
汗一直在流...过后他们去喝茶了~~~我就去阿姨家meet我妈~~
又在跟我妈走,我也有买了一双鞋xDD
可是有点老~可是我真的很喜欢xDDD






yuhooo~~~明天去金河鲁~~几千年没有去了~~
很兴奋~~~很期待~~第一次跟我的表姐出街==....
希望可以跟他们很gap拉~~~~^^v


等下打球去=DDD
哇哈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