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今天~~

今天星期3~~`
一进到校门口就有三个老师在那里摆美~~
esah平时一个人站在那里就很有气势了~~可是esah走了~~
就有三个花瓶在那里摆~~~
突然有点想念esah~~哈哈~~~

我班给鬼上身那位今天又被上身了==....
当我们在上数学界的时候她自己去厕所,然后她们就听到她在厕所喊~~
可是我听不到==.....
老师和其他同学就冲去厕所看,结果我出去看的时候她就已经躺在厕所门外了~
眼神很凶,变得很大力~~而且一直在喊....
有一位老师来帮她念经,念了大概有一节了吧,感觉得很可怜,她的胞姐都哭了~~~~~
过后全部人就她回班坐着,坐了不久她又突然很开心的在傻笑==...
超恐怖的,结果我们就被吓倒去可是外面,有些就去找老师,
我就在门口看~~她一直在笑==....不知道什么将好笑==....
不过看了真的觉得有点怕怕~~我们也不敢去后面那个厕所了~~
全部宁愿去旧楼的~~~远到..........
之后那个她就被抬到office哪~~~~听说还被老师载去老师家念经==....
上她身那只鬼好像是小孩子,听说还会吐舌头,骂老师bodoh~~hahaha!!!
esah走了学校没有气势了,连小鬼也来乱~~~~xDDD
很多人想上厕所的,看到我们班那个全部就怕怕得掉头走==........


昨天补习补了4个钟,可是时间很快过,真的用心学,时间也过得比较快xDD
好久没有见到老师了,还是那么幽默~~哈哈~~
而且还有新生哦~~人也多久了几个~~今年真的要用功读书了^^v


下个星期就过年了,真得好快,
我的头脑还在想着大放假的时候,还没适应过来><....
可是想到有的拿红包,适应到了~xDD
期待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