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2.10

今天是圣诞节...我还是在家没有出去....前几天听庆他们说要去义勇哥的家,可是好像不了了之,或者已经把我给忘了T.T...~~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学了,很开心也会不开心..
开心是,终于可以不用在家对着墙壁,电脑,电视了...可以打排球了~
不开心是,要做家里最早起那个><....很累的...
这两个月的时间我都没有好好的利用,可以说是在浪费光阴....有啦有啦,有了解到beast的东西~~xDDD 很哈韩==
明年就是form5了~~终于等到了~~我终于长大了~~哈哈哈哈哈~~~~~~~
可是也是最后一年在学校的日子了,真的很不舍得读书的日子,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也再也没有权利回来了~~~很伤心==
我会很努力,也很基极的把书读好,毕竟是last year~~~~
还有一个星期就新的一年,新的一年,我有几个愿望叻~~
1.希望我可以学会独来独往== 学会这个就真的天下无敌了,将就不怕被人伤害,不怕被人抛弃,背叛,欺负~~长时间依赖某个人或某些事,如果突然有一天那个人突然离开你了,如果有些事突然变了,那种感觉真的会很痛苦的><.....不对任何人事物留恋,不要对任何人事物太认真~~~~要记住这个道理,那我就天下无敌了xDD哈哈哈~~~~
2.希望我可以做一个宽容大量的人><...因为这样,对自己或则对身边的人都好过点~~这句话是一个dj说的~~真的很有道理~~~~
3.我希望我的成绩可以进补一点,哪怕只是一点我就满足了~~昨天在面子书看到一个人pmr拿full A...那个人天天都在玩电脑追星,记得她考试那几天她还是在追星,好像不曾听她说会翻开书,不读书的人~~大概就会知道她的成绩了~可是却拿full A==.....没天理!!!看到我傻眼+自卑==
所以明年我要好好的奋斗^^v
4.希望我可以再长高一点,在不长以后就永远都将矮了T.T...我不要==
5希望我可以在一点xDDDD 真的很希望><...
大概就是这几个愿望~~~哈哈~~不会太过分吧xDD

1 条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