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10

昨天我们家大扫除~~~我心机很重,特地睡到迟迟,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大扫将多了^^
只是我的房间,就用了6个钟头....很乱,很像地震来~~
还发生了趣事,因为电脑坏坏,爸爸就叫我拿吹风筒来吹下里面的东西,很肮脏~~吹风筒也有点sotsot的~~`
拿给爸后我就回房整理我东西,5分钟后又叫我出去==...起初我以为吹风筒坏了,所以没有反应....一脸无辜的他...我就帮他看下,开关的扭是在上面,调温度的扭是在下面~他就按热度那个扭==!!一面按一面跟我说,你看!坏了就丢掉!! 你们用就可以,我用就没有不可以!!
我什么都没说,就按开关那里...启动了~~我爸傻眼+糗了.....他还望了我下,我忍笑跑回房!!!!xDDDDD
还有5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很快,连个月的假期我终于熬过来了,觉得自己很棒~~`
哈哈哈~~~~~~~~~~~~很不舍得16岁><....感觉17岁已经很老了 :'((((
唉,算了吧...再舍不得,没有舍还是不会得~~~很深奥==...........梁静茹说的~~~


c,c;恩恩,算了吧,都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