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0

昨天去mines的8月花吃东西~~外公大寿~
很饱很饱><...
很开心,表妹表弟全部变了样==
只有我还是将的样~~很多人~在一间房的~没办法咯,外公生日^^
我有个表姐叫我去port dickson~~因为她生日==








男主角^^










没有睡觉的后果...




我和表姐^^我脸很肉==



大哥^^





二哥^^




这个星期日庆生日~~我们打算去neway唱k~~
不知道要送她什么好......
昨天看了一本杂志,很多粉红色的东西><..
心动....




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