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

胃穿洞

我有很东西闷在心里很久了~~~再找人陪我谈谈,可是又觉得不好意思><
我好像有病了,胃好像穿了一个洞洞!!
因为...不好意思的说,我这几天有进没有出><....
冬至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我家里做汤圆的时候,我吃了3碗汤圆~~
冬至那天又拜神,午餐就很多好料,大鱼又大肉+3碗的汤圆~~~
晚上也大鱼大肉+一大锅的汤圆都在我肚子~~~是一大锅哦~~我拿了一碗又一碗~~~
爸也对我傻眼~~
第二天的下午吃了一盒饭盒~~下午茶就吃糕点那些....傍晚晚餐,我吃了一大碗饭+2碗汤+10粒鱼圆..晚上我又吃妈子早上在巴杀买的小吃,香蕉饼+花生...可是肚子好像没有东西进过去那样,我控制了自己,不能再吃了,会肥死...
今天下午起身吃了一包nasi lemak...两个小时后,冲了一杯麦片喝~~半个钟头后,也就是现在,我吃了一条面包,不....现在吃这第二条....
现在我很想说....很饿...怎么办..食物都去了哪里??真的不该说的那句我都说了!!!我已经x天没有便便><..(真的不能说,很恶心..私底下照找我我就告诉你...最好不要==)..我也不想的 :'((((( 我完全能没有想要便便那个感觉~~~~
看完后不要嫌我肮脏不接近我,不跟我好,不要笑我...我的身体就是这样,我不想的....T.T...............
说了出来心情好很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