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0

真的很想出去...
除了这几天,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出...

以为可以跟一大班朋友庆祝生日..
可是某些原因我不能将做...
不好意思弄到大家将不开心..其实从以前到现在,我还是那么讨人厌,没有变...只有变本加厉罢了~~

越来越不想读了..
我需要钱,我需要充实的生活,这样我就不会乱想...
还有一个多月,忍着吧..
我不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也不知谁不当我朋友..
只知道,现在,我什么都不是..

3 条评论:

  1. 不要呆啦~钱只是蒙蔽人眼睛的东西把罢了。。

    回复删除
  2. waiyee;thankss^^

    ryan;wa!!!!!!!!!ni you blog de wor><

    回复删除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