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10

昨天去pm之前看到‘玲姐’林的妈..他还有跟我笑笑,没想到他还记得我,跟baka去pm就看到林的妹妹~他们都有跟我打招呼~
听说他在当兵,不知道他变到怎样了~很久没看到他了咯~
记得最后一次看他是去年~


8月10号就是7月了~鬼节><
我很怕,从小到大都是将==
越大就越怕==
我生日就鬼节==
不吉利~><

2 条评论:

  1. 以前的事就别想了

    鬼@___@
    最好不要想...
    不然很邪

    回复删除
  2. enen^^


    不知道做么我将胆小==

    回复删除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