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0

冬至

昨晚,看完美男之后就快快去帮妈子搓汤圆~~
我很喜欢这个青色,很漂亮,很大自然的颜色~~^^


上面这些全部都是我搓得><妈子就一直在煲水,煲很久,假到死,不知道是不特地不要搓,全部我搓到完~~~:'((

这些里面是有料的~~有看到粉红色那粒上面有白白一点的吗,还有白色那粒上面有粉红色的~~是我的杰作~~哈哈哈哈~~~因为我里面有房我爱的巧克力~~等下煮的时候就不会弄乱~~我是不是很聪明叻~~~==....
虽然搓倒不是很圆,而且还有很多指甲印==....可是有我慢慢的爱心!!

里面是花生,妈子弄得,赞哟~~还有那个巧克力的~~好好吃,一咬下去的时候溶化了的巧克力立刻流出来~~~很够利好吃!!!

很幸福呐,一时贪吃吃了两碗,然后半夜很辛苦睡觉==

早上很早起身,因为妈子拜神,煮很多好料。。我是被....erm...要怎么说呢~~~我是被香醒的...将说好像怪怪==
去吃好料噜xDD

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