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11

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早上朋友不说我还真的忘记了~~
学校没有很情人节的气氛~~~~


很想知道有男女朋友的人都怎样过~~~
很想试下情人送礼物给对方的那种感觉~~
那一刻;感动+惊喜~~
可是,就只能想像==............

不知道你怎样过....跟谁过~~~
如果这时你突然信息我我会很兴奋的跳起来转三圈然后哇哈哈哈哈哈哈的大笑~~~~~


我的情人节是在家玩电脑,喝一百号,吃花生,摇脚的~~~几浪漫啊==.....
..
在此祝各位情人节快乐^^v

2 条评论:

  1. 情人节..我也是一样..在家玩电脑..喝仙地..吃薯片..

    回复删除
  2.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http://twinscraftlif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