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11

arHHH...............

很痛啊肚子><.........
真的很受不了><........
为什么一定要女生将??!!
不明白><.........
过年狂喝冰水,包装水和汽水..所以....这次特别痛~~
昨晚我就是卷着睡着的==......
我真的很想去把子宫,卵巢挖出来丢地上踩踩下!!!
也有很强烈的冲动想去跳海!!
睡不好,还有去读书~~~好才学校的人都很照顾我~~
我东西跌地上,他们会帮我拾,老师派书,他们会帮我拿~~~感动:')


嘴巴也因为一些事伤了~~见不得人~~~
爆裂然后还有很多伤口~~~
所以我今天开始戴口罩~~
刚才去补习的时候经过夜市~~路人甲看到我全部让路给我~~~哈哈~~~
还用很异样的眼神看着我~~他们应该以为我有病xDDD
其实我只是嘴巴伤了罢了~~~不过给人让路的感觉很不错xDD
补习老师问我做么来~~我说2月14那天太激了~~老师还真的信==
在学校的时候更惨~~~朋友全部笑到很high,我却在忍笑~~
我不能笑~~~嘴巴很痛,一笑就要裂了的感觉==
这样做人很不爽.......讲话又难,喝水又痛...
唉....真是冤枉......
希望快快好,快快停~~~


现在头又有点痛痛~~全身伤==...
做女生不简单,做一个很忍得痛的女生跟不容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