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1

大年初一~~

今天是大家最期待,也最开心的一天~~~~大年初一呐~~ 
有的回乡下~~有的出去了~~~ 
我呢?!!!就在家对着电脑T.T...facebook的人少到不像样~~
明天去外婆家~~我的叔叔阿姨全部都会到~~拿红包~ 
我想去看戏叻~~~很多戏超想看的~~!!! 
 
 
 
今天我的女神有上来facebook~~~ 
她去当兵~~星期二回来过年~~不知道几时又要回去了~ 
3月13号才正式回来~ 
miss her miss her>< 想念她~~她的感情事不知道怎样了~~ 
 
 
 
明天穿新衣,拿红包,吃吃吃!!!外婆家超多东西吃得~~ 
食物~我 来 了!!哇哈哈~~ 
年初一就这样的过了~~很快>< 
再见了,初一~~明年见~~ 
晚安!!^^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