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1

昨天vs今天~

很疲倦阿~~~~~~~~~~~~~~~~~~~~~~这几天一直很眼睡..还不习惯开学的时间...昨天发生了一些糗事....
昨天
早上像平时那样6;30闹钟就响了,就去刷牙洗脸换衣绑头发~看我电话的时间已经7点了,我妈还没醒,就很不爽的去房间叫她,结果给她叫我看墙壁那个时钟,6点2个字罢了==!!!!!!!!!!!!!我以为房间时钟坏了,就去客厅看,真的是6点2个字..............很无奈...原来昨天我电话跌去地上(壳,电池,memory card飞到乱)后,开回机时间日期都变了,忘记调回去~~~~~我自己觉得很糗拉...就去玩下电脑,在去躺下~~~
知道我的国语老师了,puan kamariah.....很严格的一位老师:手不能托住头,不能梳头发,写字不能大写又小写...日期一定要写januari,书包不能放在脚...要求完美的主义者><....我只是梳下头发,就给她骂到我好像杀了她全家将....看到她我很有压力,上课要坐到很做作,不能随便乱动...可是她的确教的很好,很明白~

上科学节的时候我班的马来婆撞鬼,给鬼上身..不出奇,不是第一次,我们班的人换作是以前一定:很恐怖叻很恐怖叻,走到乱~~~~现在:啊,是咩撞鬼啊~噢噢~~继续做自己东西.....==她真的时运抵....
有很多功课做哦~~回到家就冲凉,上网,睡觉,晚上跟矮妹去康乐pasar malam~~去'返屋企'吃东西~~~

有点欠打样xDD...指甲短到好像一个人剪光头将><
还看到好多帅哥=DDDD 可是身边不是抱着一个女的,就是拉着一个女的==....还看到老公庆的3个姐姐~~就是没有看到老公庆...原来她在家做睡美人~
回到家累到虚脱,可是睡不着...


今天
早上冷到~~~~~~~~~~~~~~~~~~根本不想起身...我的床,被被还有抱抱都是冰冰的~~很舒服><....可是要读书..很拿命的感觉...
下课的时候,我因为看到庆和晴发生的一个很好笑的画面,然后很没有仪态爆笑,狂笑,笑到乱...有人看到了,我的斯文形象就这样没了..............................................
今天终于拿到课本了,要很感谢义勇哥,还有住我家隔壁的洋葱,不是你们我的手可能骨折了^^....谢谢(90度鞠躬)~~~~


现在是下午3:50分,手指和脚趾是冰冰的~~~很想睡觉啊,可是不能,现在睡晚上就睡不到了~~~~~~~~~~~...............如果现在有一碗热腾腾的豆腐花吃就好咯~~~~
今天晚上早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