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1

两种心情~

换另外一种心情来写...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别人的第2天==....见完家长后就去闲逛一下才回班,回到班坐了一下因为没有nota和课本,又被老师罚站==....下课了xiao le姐才来==~~~~~~~~~就陪朋友去买东西吃,林晓庆,请你以后不要乱乱走,很难找到你==!!!还有一位下课竟然没有看到她的黄思晴也不知道多到哪里去扮可爱,没有看到人影.
看到很多人在打排球><....我很想去打,可是我很差,打不到怕被那些小过我的人嫌弃TT...所以还是静静呆着看比较好~~~我真的很想打TT...

上课回到班老师就有分功课了~~~~好开心,好就没有写字了^^ 等下就去做功课了~~要变乖!!多几天就去问补习的东西,然后开始展开我的补习旅途~~~~一补就是补到毕业了,很累得你知道吗...放学回到家没有的睡觉TT...........

很久没有走路回家了,太阳晒到好像火灾将...很热!很大!呜呜....我又要做马来婆了,迟点升做印度婆...........再迟点我直接移民去非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