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0

肚子很痛 :'(((((

昨天我才发现到一样东西,原来我的读书鞋还没洗耶==....
辛好早发现~~所以快快拿去洗了^^...原来读书衣业还没烫><....得空才烫^^
hahahah~~~...笑不出...只能的要开学了... :'(
下个星期一就第一天开学,也是我最后一次的开学~~过了那天,以后就没有机会开学了~~因为毕业了T.T....所以要好好珍惜那天,吸多点那天的空气,看多点那天的树木花草~~~~~~~
每次新一年开学我都很兴奋!!前一晚一定失眠==...
希望明年会跟好^^


我电话很多钱的时候没有人要找我,连一同打错的都没有,
等我电话没钱了,过期了,全部好像约好了全部一起找我,信息我==....无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