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昨天天气很冷,所以没有洗头~~
今天一早,起身看到前面的头发油到一片片==
只是一天没有洗罢了,好像三四天没有洗将!!
我真的不敢想以后我坐月子那一个月要怎样过....可能一两个星期就在滴油了xDD
很讨厌><.....
下辈子我不要你们做我的头发了~~难搞....
很闷叻...要做么好==
唉~~~~电话好像坏了==
一通电话都没有人打来~~~~~~一通打错的都没有.....
死人大便店一间都没有打来...我真的将差咩....
多几天我要跟很疼我的二哥那钱去夜市xDD
看有没有适合我穿得衣服~~~~~wahahah~~
不知道他给不给==
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