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0

烦啊烦啊~

昨天我表姐伯伯他们全部来我家==
因为我表姐要结婚了~~~来商量大事~~表姐问我要不要做姐妹,刚开始想不要的~~她说了一句话我就马上立刻现场答应她~~~~~她说,做姐妹要穿粉红色的连身裙!!!!
我开心到~~~~~~~~~~~~~~~~~~~又可以去她家过夜一天叻~~~~她家很大,很有钱的~~想到我都兴奋~~
下个月头就要了~~唉~~~~我又没有做工那里有$$$$来买衣服鞋子那些............................
想到这里我又失眠了........昨天5点多才睡着..............
我很容易就失眠......头痛,肚子痛....
怎么办好...........烦啊~~~~~~~~~
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