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10

今天很早起身~
起身后就看戏~无所事事的感觉><...
闲~~
明天和我的手脚们出去=D
希望好心情~好天气~哈哈~~~
好很早出门,因为要去两个地方~
很想你~最近向你的次数很频密~不知道为什么~
庆去玩了~不知道她几时回来~miss her~~
放假了很多东西想做,想染头发~
可是家里人不给><...觉得染头发就是坏==
我不管,等我有钱我就去染~
然后去拉直xDD
可是我的头发烂到没有人有,发尾的头发好像死了将==
飞不起来,又一直打结!!很想剪,可是不能,我留到将多年还是将我不能再剪><..
所以现在起开始会好好照顾头发~3天就做一次修复~~
得空就跟头发说说话,谈谈天xDD
给他不会觉得寂寞,心情好,他自然就不会打结xD
虽然很难无聊,可是没办法~
礼拜去mines的8月花吃东西,外公大寿~上个星期没去到,因为我的笨妈搞错日子~
12月4日跟我从小玩到大的表姐结婚啦~~~恭喜恭喜~~
有的喝喜酒^^
期待,可以扮美美了~~
Juju下个星期去台湾~她说会买衣服给我的~希望她不要失信><
羡慕可以出国~~~
要保持心情好,将一切自然就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