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0

烦!!!!

唉。。
很烦很烦。。很够力烦。。
讨厌讨厌。。很讨厌。。
今天被你吓倒了啦~~不要问我为什么。。。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要。。。
今天上周会又中写名。。死人番石榴,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头发,裙子, 袜子从头到脚你都要抓。。你不会觉得很累的吗。。每个人看到你都好像看到鬼将,你不觉得你很可悲吗。。老人样!!不管你是笑还是不笑,,你每一个表情都很讨我厌。。
下个星期一我决定不去学校了~~看到你我会不舒服。。。
放学回家后,整个人都魂不守舍。。。都是'你'
你突然将子要我怎样。。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T.T
刚才下了一下雨,我的心情变得更凝重了。。
不过凉凉的天气。。。。。。。
!!!是我的最爱^^v!!!!!
今晚一定很好睡。。明天会更好。。。
good night^^
muack~~

1 条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