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0

so hot!!

今天是礼拜,是我最讨厌的一天。。因为很闲,很热,很困。。。



今天我9点多就起身了咯。。想睡可是睡不回去==


一起身屁股就粘着电脑前面。。。肚子饿了就和我家母老虎去吃东西。。吃东西回来又继续粘着电脑。。。


真得很闲。。超不喜欢礼拜!!!



没有人信息我,没有人找我,没有人约我。。。



闲。。



死人天气又将热,吃了几碗冰还是将hot....beh tahan liao!!!


....................






=〉想出去


=〉看戏


=〉走街


=〉小乐,baka,晓庆,淑仪


=〉想你^^


=〉L3nq Zaii~~


=〉abc


=〉拍照


=〉she新专辑



好想要><

3 条评论:

  1. 我最喜欢礼拜了。。可以休息哈哈。。。
    想看戏的话。。下个礼拜一起去咯。。。反正我也是在找kaki^^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啦。。只是你那么忙。。比较难找吗><

    回复删除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