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0

不想和爱情做朋友,怕爱情是个伤害我的损友~~

已经习惯了独自生活,我该怎样去适应多了一个人的生活。。。
已经对爱情这个东西不熟了,我应该怎样在从新去认识你。。。
突然而来的爱我不知道能不能适应,很烦恼,也很怕。。
烦恼这会不会是场游戏,怕会不会是个错的开始。。
我还记得应该怎样去喜欢一个人,怎样去爱一个人吗??
我好像不记得了。。。。
常常羡慕别人的感情,是不是也还去亲身体验了呢??
我真的能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还是想找人填补我空虚的时间??
那个他依然在我心里,跟你开始会不会对你不公平??
不想和爱情做朋友,怕爱情是个伤害我的。。损友。。
顺其之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