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2

drenched..

morning!!!!!!!!!最近我爱上了一个戏叫"志明与春娇"
因为我大哥放了两首这个戏的歌在我电脑~我听到觉得不错就去看看这部戏咯~~~
结果我已看了就爱上!!
因为是我的乐乐,余文乐做的~~~~
原来有两集的~~
第一个是志明与春娇,第二集是春娇与志明~
第一集是说他们怎样一起的~第二集是说他们怎样分开怎样又在回一起的~~
故事很感动,很像平时我们都会面对到的事情将的~~
所以我很推荐大家去看!!

余文乐-泛滥
曲婉婷-drenched
这两首都是戏里的歌~~好赞好赞!!

今天off day~~but need to back work again..hardworking...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