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1

现在..

上个星期六我开始做工了~~
到现在我觉得其实这份工没有怎样,
同事跟我也比较少互动,因为我刚去,所以很陌生~~~
不敢跟他们玩起来因为我会很38==~~
他们都对我不错的~~
唯一我不喜欢的是没有的按电话和坐~~
我那可怜的脚受尽了委屈..脚吖脚~~对不起~~

今天off day~~
明天我有考华语~
华语是我的母语,虽然以后没有什么用,但是还是要考一考~~一个意思嘛~哈哈~
像平时读书的时间起床,考完后赶去做工,然后像平时做工的时间回家~~
我应该会累到痹=)))
不过我还蛮期待累到歇斯底里的程度~~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