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1

狮子座。。。

刚栽在面子书看到了一个说星座的东西,对我来说很准很准。。
我copy了几个我觉得是在帮我说我心里最深处的话..

1,狮子座很坏 脾气很坏 性格很坏 心却太善良(我承认我脾气不好,可是我没有恶意是在对你不好我只希望你们会sayang我,相信我。。)

2,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泪 请相信这绝不是在博取同情 这一定是她那一颗内心无比骄傲的女子不得以的场景(我喜欢演戏可是都是在玩的时候,认真的时候我不会...

3,当一只狮子不理你的时候,其实TA已经受伤很深(要我不再找一个人我很难做到..我会不舍得。。我会很伤心。。可是如果我真得不再对你热情就证明了我是真得很伤了..)

4,狮子座相对任何星座来比能在最短时间看出一个人的性各(不管我在怎样说怎样解释,不信我就是不信我..)

5,请记得,如果有一只狮子指出你的缺点那一定是友善的(我不想看你在别人面前出丑,我宁愿是我讲你,我也不想有一天看到你被一堆人讲。。)

6,狮子不是不相信友情了,只是有时友情会比爱情来的更伤(我重友情,可是友情不重我,友情都不会在我身上都留很久..)


这次我真的受伤了..我又受伤了..
我不会常常都跟别人说我心里的话。。
一旦我尝试打开我的新去说出我想说的,只求被你们安慰,可是每一次说出之后,我都会比没说出更伤心。。因为都没有人愿意相信我。。
那我就好再次上锁我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