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0.11

她``


有一个人,
说真的我真的很欣赏和崇拜她~~~
她一个人从别的地方来到这里工作生活但却毫无恐惧~~~
她不只事业成功,也会很多做人的道理~~(也很sok一下 x)))))还很好笑xDDD  )
很多做人要有的态度和精神我都在她身上学到~~~
她只是一个补习老师,教我们的却比一般的补习老师多很多很多~~
她为我们牺牲很多,她为我们付出很多~~
有时候我会在想,
我们又不是她的谁,为什么她要那么好对我们。。。
可是她真的当我们是她的孩子们,细心的灌溉,关心和去了解我们的感受~~
她是真心的在对我们,希望我们的成绩可以让自己满意。。
她不求我可以全A,但只求我有为spm做一点付出。。。
昨天的短短几个小时,
她可以让我哭得眼肿肿><


她可以说穿我心里很多感受><
跟她相处我觉得很开心,她完全没有距离感,反而多了一份亲切感。。
作为一个补习老师做到你将已经很伟大了>我答应你,会尽我全力为我的考试做点努力。。。
thanks a lot miss oNG ^^


很漂亮对吧~~~~^^
还有其她的老师的努力我都知道,都感受到。。。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们这些好无任何亲情关系的学生那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