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

wuhoooo^^

yeaHHHH~~~
心情很好~~哈哈~~
因为昨天我的电话终于弄好了~~~
而且我还拿到一个mcdonal粉红色的杯哦~~~

是我表哥给我的~~(其实是我跟他要的)xDDDD 
因为他堂堂一个男人要粉红色的东西一定不会用的~~~~所以xDDD
thanksssss^^

说回我的电话~~大哥帮我拿去弄45罢了~~
昨天晚上睡前用回我的pinkylily听歌~~不知道做么会特别好听~~
按键也特别好按~~~
平时电话没电要插电的时候都很讨厌,因为要等~
可是昨晚觉得,没关系=)) 插几久都可以,最重要不要离开我就好了xDD
现在我对我的电话很温柔,很小心~~因为真的很怕再失去它~
没有它的那几晚真的很难熬.....
昨晚我睡得很好~~~还狂亲了它几下xDDDD

人,真的是要失去了才会珍惜==......
失而复得的感觉很开心,我保证我真的会对我的电话好好了~~~~从今天起,爱你^^!!!

我剪了头发拉~~~~~
感觉前面轻了很多^^舒huuuu~~~~
我用我妈的电话拍的,相素很差==

今天早上我好像有听到雨声,我以为我发梦,一起身看到路上湿湿就知道不是==
太好睡了~~睡到外面发生什么事我都不知道 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