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1

yeah x)))

oh yeah x))))
放假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开心~~
也放假了~~
好好的利用这两个星期的假期来减肥吧xDD
我知道我说了很多次要减肥都没有做到~~~这次是真的了!!
前几台鸟我以为这次假期放3个礼拜~~原来只有两个星期~~down了==....


我想说一个东西很久了~~就是~~
不知道做么我一直给蚊子咬T.T....
在房间给蚊子咬~~在客厅给蚊子咬~~在学校给蚊子咬~~连在厕所嗯嗯也会给蚊子咬><
玩电脑给蚊子咬,睡觉给蚊子咬,洗衣服也会给蚊子咬T.T...
我很受蚊子欢迎T.T...
没错,现在也有蚊子在我脚下飞来飞去><...
唉~~~无奈><

要去剪头发了~~~科学老师说我的前面头发长到很像窗帘=V=.....
再次祝全天下的学生假期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