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1

刺激==

我..我...
我的电话坏了T.T...
上面整排按钮按不到><
拿去电话店body chek~~
最快都要3,4天后才知道到底哪里有问题~~
听说要1百多...................我听到后..
晴天霹雳.......
我哪里生钱来修..
很想哭叻~~~我的pinkyT.T...
所以这几天没事不要找我...
更让我感到很心痛的是..
我班上有两位同学一个前天换电话,一个今天买电话==...
看着他们的新机,我有一种,说不出的伤心..........
写到这里我的眼睛就湿湿了....
唉....
昨天想电话出来照镜子的,要升手去口袋拿的时候才发觉,eh==...电话在body chek....
hu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