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1

。。。。

星期六了星期六了~~~~~~~``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要结束了~~~~
下个星期考试,我要温习了...不能再像以前将不温习了~~
我是一个...与强者强,与弱者若的人~~~
因为zixin今年开始跟我一起补习,她没有补的时候很差的,结果只是补了几个星期,
她突然变很强><...她可以几个星期就背完我已经背了几个月的东西....脑力很好!!
很强,因为被她将打击,所以我现在很发愤图强!!!
看着来吧,我会比以前跟强!!!

昨天跟妈还有zixin去夜市,我打了耳洞,很痛.............................................................................
那个老板先我说不痛,还我没有心理准备....
回到家,睡不好,吃不下~~~因为真的很痛~~
很怕它发炎那些><...
要戒口~~~~~
然后要回的时候看到一个印度妈妈不见孩子,很着急得再找,她那一脸要哭要哭的样,碎碎念希望孩子不会有事的样子,我到现在还对那个表情印象很深刻...
原本想帮她的,他的孩子是因为走去别档看东西所以才会走散的,最后找到了~~~
没事就好~~~~~~~~~````

没有打排球了,没有比赛了~~~有点空虚的feel........
没关系,接下来,学校应该会一直加科给我们,下个星期起,我每个星期5都要留堂做seni的东西~~~很讨厌T.T...........
还有很多folio要做~~~烦!!最讨厌的!!
昨晚我还为了要读书读到半夜两点~~~~奇迹==....不可思议==.......
没办法,就有那颗要上进的心~~~~哈哈哈~~~~~~~~~~~~``
玩多下电脑我要去做功课了~~~很乖对吧xDDDDDD


BIG-BAGNG-tonight 1天听了2十多次==......真的很好听!!!!!!!!!!
还有cafe,what is right,thank you and you我也一直在听~~~~真的很强~~~
爱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