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11

昨天星期3,明天星期5~~

假期快要结束了~~~~
整天都在家的我都变样了~~
之前天天都很精神,天天老鼠都可以踩死几十只的我现在变得很慵懒~~
差不多天天早睡早起的我~~现在就像是几十年没睡的样~~
到底是什么原因har???迟睡又不能!早睡又是将!!
死人黑眼圈真的是令人讨厌!!pesky!!!!!!!!!!! 两槌给它消失!!!讲笑的~~怕到时更深=v=......
憔悴了~~~~是因为没有爱情的滋润吗=v=....可是现在暂时不需要~~
刘海很长了~~~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去处理~~~
就这样给他挂在头皮上多一阵子吧~~
刘海越长,就越成熟==.......
我一路来都是那么成熟(讲难听点就老)
因为头发不知道几时开始就荷尔蒙失调,变lvn了T.T...
期待着它失调回来~~~我以前小时候是直T.T..真的~~~
因为lvn关系,不能想剪怎样就怎样~~~就只好等待它直回~~~~~~
唉~~~~~~~~~~~~心酸...
很羡慕那些头发直直的~~~~白白的~~~~~~为什么我就不是><..........
injustice!!!!!!!!!!!!!

刚刚boring过头~~把我女神的blog从第一篇起看到最后一篇~~~
她以前说话很好笑的~~现在长大了,讲话句句是道理,句句都那么深奥><...
她真的很漂亮=v=.......
不知道她跟她男朋友怎样了~~~~
希望可以长久幸福!!!^^

东方神奇有一首新歌叫before u go~~~~~好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