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11

星期天~~~~~~~~~ 

今天10点起身~~ 
最近我身体很健康哦~~ 
都在早睡早起~ 
早睡早起真的很多好处~~ 
我以前的眼皮是一双,一三的~~很难看! 
可是我发现早睡早起两个眼皮变回双眼皮了~~~是真的~~好看多了~~ 
而且最近我也在网上看到一个用手指按肚子可以通便的~~~ 
因为我常在便秘==... 
健康的生活~~~~哈哈哈~~  
 
前几天听说了一件事~~~我的老公top(背景白头发那位)他发达了~~~搬去她喜欢的女艺人(李孝利)的家隔壁。。。。。是隔壁!!!!!过分T.T........
因为bigbang的专辑一个星期破百万~~~他赚到了~~所以也搬家了~~~ 
讨厌!! 
听到这里我泪崩~~~~~~~已经搬了T.T....
 

 
top-house


消息;根據房地產業透露表示:”TOP去年十二月以自己的名義買了位於首爾龍山區漢南洞UN VILLAGE的P別墅。

他所購買的房子正位於演員鄭俊浩旁,有四間房間和三間浴室。”

BigBang成員 TOP買下的P別墅要價33億韓圜。

去年四月時TOP曾租過這間別墅,因為被周邊環境和相關設施吸引,

經過八個月後決定以自己的名義買下來。

P別墅最大的優點在於嚴密的保安措施,因此受到許多藝人的歡迎。

除了鄭俊浩和TOP外,李英愛、朴藝珍、李孝利、秀愛等藝人都購買了此別墅。 
  
我相信我老公会安分守己的!!!我要信任他~~~ 
 
李孝利(风骚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