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

tadi~~~

今天在学校给老师抓,从头抓到脚><我只是想好好读书罢了~~~~对这间学校心淡~~~~我明天all back!!!看你们怎样抓!!!!
刚刚去吃mcd回来 =DDD 宝驾车载我们去xDD 我还以为要走路~~~~
很好吃><.....老公庆的一咬那个burger的时候油喷出来!!
还喷到隔壁那个!!!真的,没有夸张的说~~~
突然想到一个很气人的事!!!
去吃mcd的时候等宝来载的时候有一只鸟大便在我的手指>
我feel到树上有一哒东西跌在我手,看清楚后...................喊到乱 ,
不要给我抓到时那一只鸟,拔完他的毛!!! 真的是人衰的时候什么都衰。。。。

很疲倦....下雨了><....还不能睡觉,很多功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