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1

hu hu~~~

呼呼~~~终于把blog从头到尾都更新了xDD
不再粉红色了 T.T..我会有点不开心的~~
不过算啦,旧的不走,新的来不到xDD
没有粉红色了,可是还是会有我的相公TOP~~~
很帅对吧xDD

不只blog换了,前几天我把facebook的背景也换掉了xDDD
由于我太闲清了~~所以一直在edit~~~啦啦啦~~ 
我有把我的杰作拍起来哦︿︿  
 
第一个,我的爱人起光︿︿

第二个,也是我的爱人起光~~~

第三个,还是我的爱人起光xDDD
因为很爱他,所以做多点~~~相公top的我没弄,因为他的样子永远的在我心里待着,不用弄也也可以想到他~~~(其实我很懒惰...) 
接下来就是我的baby friend拉~~~~xDDD


得空再弄点别的吧^^ 可是弄了会很lag叻>< 所以说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已经下了两天的雨了,妈一直在抱怨衣服不丢出来给她洗先,没有位晒了~~晒在外面的衣服一点也没有干==..... 
今天一早停雨了的,所以我打算跟妈去巴杀买东西,结果要出门的时候又在下!!很烦的咯!! 
巴杀那些安弟的雨伞死命滴水,滴到我拉T.T..白痴安弟!!听那些安弟说10年第一次将长命叻这场雨~~听说很多地方淹水,就无灾无难的马来西亚也将...给我感觉世界真的要末日了><.... 
回到家就快快满身然后窝回去我的床睡觉 =D 
可是不知道做么睡不到~~~就起身研究blog,然后就换到完了~~很有满足感~~hahaha~~ 
因为想到要过年年了,乘现在得空就弄它,不然过完年我要补习那些一大堆没有时间再开电脑了><.... 
 
 
 
现在终于停雨了=DD 
太阳公公也出来了~~~wahahah~~ 
 
 
 
很欣慰你明白我要的是什么,过去的事就算了吧~~ 
真的很快就3个月多了~ 
我以为你都忘记了我们的事~~看开了~~ 
真的有被你吓到下==....
还是那句,顺其自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