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11

有很多话想说~~

昨天很早就睡了~因为下午去打球来,所以很累,很好睡~~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很久没有将出汗过了,很爽,那里的场地还大过学校,打起来也特别自在,一面打,风就一面吹~~~很大自然的feel xDDD
我的球技...唉不要说了....不知道做么一直歪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发誓!我真的会很努力的去打~~下次一定会过50粒!!加油><....
回到家吓死人!吃了两大碗饭==...
冲好凉出来看到我的手.......
很多红点,还有黑青~~~很像被人虐待来~

今天早上很早起身,9点多就起身了因为有一辆红色的saga顶着我哥的车,害他出不到..
他出不到自然会按hon,他按hon自然就会吵醒我==...
那么早起身不知道要做么好,就看下朋友的部落格,看他们最近在搞什么~~~
我想从新换掉我的背景,可是不知道要换什么照片>< ....
从以前到现在变了很多东西叻~~~不管是事情还是人还是东西~~
朋友这些东西我都看化了~~~不管之前吵过架的,之前很好的,现在吵架的,不爽的,只要没有干扰到彼此的生活的,互相说句话,互相笑一下,互相看一下,这些都不会是什么问题~
大家都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只要不要影响到别人的生活,还是可以继续相处下去~到了这个时候不要在把仇恨加深,应该把仇恨漫漫的淡化掉...将子会比较轻松,人也比较瘦点xDD
不知道是不是单身久了,看到很多人在面子的状态说;我想你了,你在哪里~我吃醋都是因为你~~我们不要吵架了好吗~~这些话,心里都会一丝的羡慕~
我跟老公庆说过了,今年不啪托先xDDD
以学业为重,哈哈哈~~希望真的可以顶到~~~
不想啪托先是因为今年有一个很重大的考试,以后出去社会做工吃粥吃饭就看这次的考试了~
而且我发觉==...我喜欢的人都是有喜欢的人,不然就不可能的人==....很无奈.......
而且我也喜欢见一个爱一个xDDD 哈哈~~~可是如果真的是在一起了我当然不会见一个爱一个啦~~会有报应的><...
我现在算是有对一个人有好感,可是,都不可能的==.....每次等他上线等到我傻,三更半夜不睡就为了看他一眼==...只为了等他在聊天室找我,可是都等不到==..在面子书,把他个人主页都看完,还看到他是几时开始玩面子书的==....很疯狂~~~~
爱就是可以让一个人将傻=DD 不过现在不会了啦~~~哈哈~~~真的很傻,不可以再将了,很白痴==.....
多一个星期我就要去补习了~~只是星期4没有补罢了,累垮@@....
我懂很辛苦的,姜就下吧,还有一年罢了~~~而且充实的生活我才喜欢^^
功课还没做><....阿聪哥拿了我的课本回家还没还我==.....
前天我家隔壁搭了一个棚,是卖肉干的,因为要过年了!!
哇哈哈~~~每年都会来卖的,看到将的场景,我心里就会有一丝丝的兴奋~~
现在我家楼下那些店也在播新年歌了~~很有新年前的feel~~~~~~~
今年新年我想叫爸爸载我和朋友们去云顶~~~不知道能不能><....
我还没买新年衣,因为大放假没有做工,所以没有钱买~~今年应该不打算买了~~
现在是早上11点半~~~~还很早==....要干嘛好~~~
在等老公庆上线xDDD 要跟他换回头像,很无聊的跟他对调头像,被很多人投诉很乱><...
而且她很受欢迎~~~我一换了她的头像朋友都多几个==...现实的人类T.T.........自卑><..我要去怪我妈!
继续facebook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