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10

孤儿..

我今天心情很糟.....
想说...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就不要把我生出来好吗..生了我出来对我不干不厌的,我宁愿你当初真的把我打掉.......
以前我会想是你在外面做工压力大回来给你骂下无所谓,我都可以接受...
可是刚才,我好像得罪你那里,突然对我发神经,大呼小叫,还把家里所有坏了的东西都说是我弄坏的,叫我去死,你还说如果以后你得儿子有一个像我将的媳妇你肯定不会要...
这些话你要牢牢地记住..只是几句话,你就可以把我弄到哭的要生要死...以后都不会将傻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把你看得那么重要,你在我心里已经没有位子了...
来世,我希望不要再做你的女儿...对你彻底死心...
毕业后,如果我有能力,我会离开这家....你可以放心不用再看到我...
有人说得对,我们两母女没有缘分..抱歉,我投错胎...
从今,你就当我是个旅馆的租客..借你的家给我璧一避外面的风吹雨打...
我恨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