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0

搓搓搓!!

今天矮妹来我们家探望我,哈哈哈~~一直在说废话==。。笑到一个不行==。。

我期待已久的冬至要到了^^!!!!
很兴奋~~很开心~~哇呵呵呵~~
这次我要学会一次搓4粒,我哥他们以前都可以一次搓4粒~~~我也要学!!
去年学他们一次搓4粒都不成功~~都搓去地上
‎.__."
结果妈叫我拾上来自己吃掉它........
我吃过红的,青的,白的~~就很普通的3种><
想吃紫的呐~~~还有巧克力的xDDD
想到都流口水>~~~< 每次晚上这个时候都很饿><....下午吃饭时间那些都不会饿的!! 好像被下了魔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