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0

还以为会很生气~~~原来只是将~~
厚唇女,我不知道做么一点也不会气呐~~
曾经没有朋友一段日子的你过得好吗??好好的珍惜现在那位朋友~~
因为不久后又要你过那种日子了~~
不够你幼稚拉,不要捧到我将~~
彼此彼此~~
我还人家钱的时候你还在挖你的牙齿的污垢呐~~
对你这种人,我不幼稚怎样搭的上你叻???你有教养??你家除了你之外~~你姐姐他们才是有教养~~~
对了,记得不要一直开口,尤其是讲人家坏话的时候,我受够了你的口水,喷到乱~~~
记得不要一直咬手指,很难看~~
我等看你堕落的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