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last dAY^^ 今天是我去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早上起身穿上校服,有一种很舒服,很喜欢的感觉~~应该是太久没有穿了吧~很想念,也很舍不得~
去到学校就去找他们~~搬着一大袋的书!好才有庆帮我~~哇哈哈~~
一回班我就坐着~~跟他们谈天~~
阿如从台湾带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回来叻!!很好吃!!很幸福!! 很羡慕她可以去台湾玩~~家里有钱就是不一样~~
我们吃饱了就拍照~~拍了很多~~最后一天嘛~ 我们拍不够~~还要拍到去后面班==






搞怪的我们~~
宝和我~
晴和我~


老公庆和我虽然我们不是很好看,希望庆不要气我放出来,因为这是我们的回忆
我的最后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全部照片都看到我很黑~~~唉。。。无言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
有一个很惹人讨厌的家伙一直在kacau我!!咬我!!我忍这个家伙很久了!
结果他的下场就是这样...........




死在我手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