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0

昨天没和他们出去到><...
遗憾!!

今天很早起身~~肚子还是很不舒服呐><......
因为昨天早上在学校的时候很饿,考着试又不能去买><...
忍到下课才冲去食堂,一买了就大口大口的放进嘴巴~
吃第2口的时候,食物突然下不去,卡在喉咙下,很痛苦...
我闭着眼睛等他慢慢下~眼泪也飙出来了..
觉得下完了我又在狂吃,因为很饿~~
回到家有很饿><....好像没有东西进肚子将,我就再吃咯~还是没什么感觉~
晚上又再吃...
吃饱了开始觉得喉咙下有一堆东西下不去><.........
很痛苦><.........
很不舒服~~~~~~
妈说我饿又娥过头,饱又饱过头才会将~~我弄坏了胃T.T....
我就叫妈带我去夜市买那些消化的的水喝....
要睡前就擦了很多很多风油~~~整夜都是问道风油味==。。好像擦太多了==
今天起来肚子还是很涨叻....不过没有昨天将辛苦了~
可是现在觉得还有东西还在卡着....想扣喉
唉~~~~~~~~~希望快点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