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0

多两天就开学了~~
读多一个星期就考试,考两个星期,然后就离开那个鬼学校去外面找吃~~
等下就要赶功课咯,然后烫衣,收鞋子~~


不知不觉又年尾了咯,又要老岁了,有点伤感.......
明年读多一年我就毕业了,出到去要做什么好呢....
唉....烦>,<......
原来我在这个学校4年了~~不知不觉的~~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下个星期考试咯~~我这几天会比平时努力一点点~~
因为我突然觉得自己的程度停留在6年级><
我要变聪明一点点,一点点就够了~~
妈说要买brands给我喝==
她以为喝了我就变聪明==
所以叫他不要浪费钱~~剩起来买吃的给我更好^^
haha~~

今晚可能去9王爷那拜拜~~很久没去了~~


祝我考试顺利~~不用考将好~~及格就ok^^
yes,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My BB❤

❤ My BB❤
bigbang and beast